•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院系动态
  • 院系动态

    03/15

    2019年 14:52

    【 字体:

    来源: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特邀行业专家来校开展交流

        2019年3月13日下午2:30,学院阶梯教室711座无虚席,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邀请了湖南中青旅郴州分公司总经理何琳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旅游职业给了我一个全世界”的讲座活动。活动由系主任雷海艳主持,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全体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和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何琳总经理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她在旅游行业的职业发展历程,谈到了旅游行业内外部整体环境的变化、旅游从业人员素质要求的不断提高,阐明了旅游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要根据社会及行业的需求、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及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她重点向学生们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一行,就要爱一行,没有坚持和付出,是不可能获得成功的。”何总亲和的讲课风格、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和笑声。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何总用自身的经历给了同学们很多鼓励,并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获得更大的进步,尽快加入到旅游行业的发展大潮之中。最后,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主任雷海艳针对旅游管理专业教学要求进行了强调,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争取早日考取导游证。

    通讯员:戴冬香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