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郴职
  • 媒体郴职

    02/21

    2023年 16:13

    【 字体:

    来源:本地上传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林邑清风】奋进2023 | 郴州纪检监察工作今年这样干!③

    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高职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 毛雪成

     

    2023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共鸣上升为行动共识,将振奋之情转化为实干自觉。一是聚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监督。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部署,聚焦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牢牢把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方向,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到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干部人才管理各方面。二是聚焦作风建设,做实日常监督。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学校“双高”建设目标,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既对不作为乱作为监督纠治,又对敢作为敢创新信任鼓励,形成“创一流、敢担当”的求实上进氛围。三是聚焦育人环境,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促进清廉元素融入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培育风清气正好学风。四是聚焦能力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加强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坚持“干中学、学中干”,锤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过硬本领,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