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郴职
  • 媒体郴职

    06/08

    2013年 09:03

    【 字体:

    来源:省教育厅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省教育厅】瞿海一行来郴州职院视察汽车拉力赛准备情况


        6月4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一行在副市长唐国栋、副市长张希慧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郴州职院视察“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开幕式场地准备情况,学院院长支校衡、副院长李岳彪、李波勇、贺佐国、院长助理曾良骥等陪同视察。
        此次赛事系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和郴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激扬梦想,郴州起飞”为主题,以助推郴州创建“体育之城”为目标。大赛将于6月14日上午在郴州职院举行开幕式,下午在市体育中心进行超级短道比赛;6月15日在北湖区南岭生态城小埠古村和苏仙区栖凤渡镇比赛;6月16日上午环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比赛;6月16日下午在该院举行闭幕式和颁奖典礼。
        瞿海指示,这是郴州首次承办该项赛事,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这次活动的举办为提高郴州知名度,扩大对外影响力,以此促进郴州旅游经济和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拉动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带动该市经济社会全面进步提供了一个最强势的宣传平台。开幕式和闭幕式都选定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这是郴州市对学院的高度重视和信任,对宣传和展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果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学院一定要协助组委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开幕式和闭幕式办得隆重、热烈、有序。
        支校衡代表学院党委向市领导郑重承诺,学院一定群策群力、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大赛组委会的安排部署,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开、闭幕式的各项服务工作,为整个“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圆满完成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