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04/10

    2020年 14:00

    【 字体:

    来源:湖南省教育厅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做好2020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部: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继续培育建设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05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0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工作作出如下部署:

    1、项目类型。分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十个类型。原则上要求“十大育人”中的每个类型项目已实施2 年以上,注重实践、实干、实绩,具有鲜明的特色性,稳定的持续性、良好的实效性、较强的示范性。

    2、申报范围。有申报意向者需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和《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提交项目申请与示范案例。已获教育部和我省立项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包括直接相关的工作内容),不得重复申报。

    3、申报数量。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项。在坚持质量的基础上,向一线教师和思政工作干部倾斜。

    4.申报材料。申报者需同时填写《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书》和《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示范案例申报表》,明确项目团队、前期基础、提升规划、条件保障等内容,示范案例包括申请项目的典型做法。

    5、申报要求。申请者将申报材料一份,于4209:00-中午12:00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开发处201办公室。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czzykyckt@126.com,每个申报材料 word文件具体命名为:“精品项目类型名称+高校名称+项目申请人”精品项目类型名称示范案例”+高校名称+项目申请人”。

    附件:

    1湘教工委通〔2020〕5号 关于2020年继续培育建设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 .pdf

    2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建设标准(试行).docx

    3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管理办法(试行).docx

    4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书.docx

    5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案例申报表.docx

    6关于2020年继续培育建设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资料汇编.docx

     

    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OO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