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04/12

    2020年 15:03

    【 字体: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校级项目申报通知

     

    一、指导思想

    1.校级项目要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简称“职教20条”)和2020年湖南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工作要点开展研究探索。

    2.校级项目要以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管理、教师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发展等教育教学实际问题为研究内容,通过项目研究探索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能为学校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研究成果。

    二、立项及结题要求

    本年度校级项目申报、立项、过程管理及结题均有由各院系部自行负责,项目结题后院系部将结题材料装订成册,上交科技与产业开发处,我处将组织专家进行抽查并对其中优秀结题项目进行下一年度所在院系部立项指标数增加奖励。各院系部可以按照本院系部的财力对立项的项目进行1000--2000元经费资助或者不资助。

    每个院(系)部立项项目1个,项目研究时限为2年,无特殊原因不得申请延期。

    1.结题需在公开出版的正规专业期刊(指论文相对应专业的期刊,可根据中图分类号来识别)发表论文1篇,并完成不少于5000字的研究报告。研究报告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可操作性,能够推动学校管理制度创新,切实解决一些战略性、紧迫性、现实性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理论支撑。项目须通过院系部专家组评审并且研究报告要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审核后方可结题。

    2.项目成果是科研论文的须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校级项目”字样和项目编号标注在出版论文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内容须与项目研究相一致。

    3.项目经评审准予立项后,由我处行文公布;项目验收合格后,由我处颁发《校级项目结题证书》。

    三、申报要求

    1.申报者在选题时应充分考虑科学性、学术性和创新性,对学校以往已研究过或相近的项目,不再立项。申报书应为原创,坚决反对剽窃、抄袭等各种学术不端行为,一经发现,不予立项。

    2.为营造团队研究氛围,每个项目组一般由3-5人组成,其中校内人员应不少于2/3

    3520日前各院系部完成校级项目评审,并将立项项目信息表盖章后报科技与产业开发处备案,电子版发czzykyckt@126.com

    附件:

    1.  2020年度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校级项目申报指南.doc

    2.  校级项目立项信息表.xlsx

    3.  校级项目-材料模板.zip

    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20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