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08/19

    2020年 11:13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的通知

    各院系、部门,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校历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秋季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8月31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二、老生于9月1—2日返校报到,9月3日正式上课。新生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上的时间为准。未经批准,任何学生不得擅自提前返(入)校。

    三、师生返(入)校途中及进入校门时,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及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方案的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并提供健康码等相关资料。

    四、各院系、部门要自觉承担起主体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提前谋划部署,明确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五、如有特殊情况,学校将根据有关要求作出调整后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广大师生随时关注。

    特此通知。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