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09/18

    2020年 15:29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系部:

        接省教育考试院文件通知,2020年下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12月中旬举行,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六级笔试:2020年12月12日。

    英语应用能力A级:2020年12月13日。

    二、报名对象

    报名对象仅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一)英语应用能力A级

    1、已修完英语课程且未通过英语应用能力A级的学生。

    2、参考班级:18级、19级三年制高职班级和16级、17级五年制高职班级。

    备注:未取得学籍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二)CET4、6

    1、通过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合格证书方能报考CET4。

    2、凡报考CET6的考生,须具有CET4考试425分及以上成绩。

    三、考试地点:

    英语四、六级笔试:湘南学院。

    英语应用能力A级:本校区。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5日15:00至10月9日15:00

    2、报名方式:

        (1)英语四六级:所有考生自行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公网]、http://cet-bm.neea.edu.cn[教育网]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根据湘南学院考点要求,本次考试考生须在湘南学院统一购买音频耳机,并自备2B铅笔、橡皮擦。音频耳机费为25.5元/副,由我校代收后统一交湘南学院。

        (2)英语应用能力A级:以班级为单位在各二级学院、系部教务办报名,各二级学院、系部汇总后将报名表原件、EXCEL电子文档交教务处(207)审核,再由各二级学院、系部统一将报名费交计财处。凡报名时因考生信息有误不及时进行更改或不及时到各二级学院、系部教务办缴费的考生后果自负。

        英语A级报名表.xls

    五、收费标准:按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25元,CET4级26元,CET6级28元。

    六、其他说明:

    1、英语四六级笔试:

    (1)9月25号之前将一寸电子证件照(大小6~10KB, 144宽*192高,相片的存储格式统一为:身份证号.jpg)上交至学校教务处,由学校教务处统一打包发至湘南学院考试中心上传。

    (2)请考生牢记自己的登录账号密码,仔细核对报考科目,一旦缴费成功则不能更改。

    (3)我省统一在新报名系统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请考生在报名后24小时内进行支付,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考生,其网上报名数据将视为无效数据,报名信息将自动从系统数据库中删除。

     2、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没有报考过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的同学需到教务处207办公室进行图像采集,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1、为加强报考的严肃性,对于无故缺考的同学,学校将取消其下一次报考的资格。

     2、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3、报名咨询电话:0735-2322399。 联系人:江老师

    教务处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