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06/28

    2022年 09:33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查(复审)和考核公告(第一批)

    根据《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精神,现将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复审)和直接考核时间及地点

    (一)资格审查(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复审)时间:2022630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

    地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302会议室。

    (二)直接考核时间及地点

    资料评审时间:2022630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

    面谈答辩时间:2022630日(星期四)下午16:00-18:00,考生15:30停止入场;

    地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应考场(资格审查(复审)现场通知)。

    (三)资格审查(复审)需提交材料清单

    1.《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和急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需本人亲笔签名);

    2.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暂未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2022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则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

    3.“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打印的《学历证明》(本科、硕士或博士各阶段均需提供,要求有二维码);

    4.若岗位有其他要求,报考人员还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如职业、职称资格证书等);

    5.岗位要求考生具有相应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同期劳动(聘用)合同(公务员身份的需提供录用资料)和社保部门出具的同期社保缴费记录;

    6.48小时内核酸检测纸质版阴性报告,当日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印件;

    7.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

    8.考生专业能力评估资料汇编(同时提供原件)。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参加人员

    根据《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明确“考试方式”为“直接考核”的岗位(专业教师(B)、专业教师(2)、专业教师(4)、专业教师(7))中通过资格审查(初审)的报考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特别说明:2022630日(星期四)上午学校现场对组织资格审查(初审)的报考人员进行复审,如现场资格审查(复审)不通过,则不能参加当天下午的直接考核。复查未通过人员现场通知其本人,不另行发布公告。

    三、直接考核

    (一)直接考核内容

    直接考核分为专家资料评审(专业能力评估)和考生面谈答辩两个部分。其中,专家资料评审主要对考生的从业经历、工作实绩、学术成果、获奖情况等方面情况进行量化评估,评估标准详见附件2;考生面谈答辩主要考察考生专业能力、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

    (二)直接考核时间

    考生面谈答辩时间为10分钟。岗位面谈顺序按考务安排顺序进行,同一岗位面谈答辩顺序现场抽签确定。

    (三)直接考核评分

    直接考核评分采取百分制,满分100分。直接考核成绩(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专业能力评估成绩×70%+现场面谈答辩成绩×30%

    (四)成绩与排名

    同一岗位按直接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当出现报考同一岗位考生直接考核成绩相同时,成绩相同的考生按本组评委评分总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当评分总分仍相同的,则按给予考生评分中最低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

    直接考核成绩与排名在指定官网上另行公布。

    未参加考核及考核成绩在70分以下(不含70分)的不予聘用。

    四、纪律监督

    由学校纪委监察室对本次考试(直接考核)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五、有关事项

    1.考生须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考生纪律和注意事项》(附件3)。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积极主动做好防疫工作。

    2.考试通知以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的公告通知为准,不另行电话或书面通知。

    考生面谈答辩须于考试当天下午15:30前到达指定的候考室集合抽签。15:30停止入场,迟到或未到者,取消现场面谈答辩资格。

    3.考试当天请考生合理规划时间与路线,提前到达考点。因考点及周边停车位有限,考生尽量采取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不要在考点周边逗留,以免造成交通阻塞、耽误正常考试。

    4.考生进入考点须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保管;考试结束后取回,离开考点才能开启。

    5.考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体检等相关事项,将在指定官方网站公布,不另行电话通知及书面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网站的信息发布和更新。


    附件1:直接考核岗位、通过资格审查(初审)人员名单.doc.doc

    附件2: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和急紧缺人才直接考核量化评审细则(试行).docx.docx

    附件3:考生纪律与注意事项.doc.doc

    附件4:2022年郴州市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docx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