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05/14

    2023年 10:13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2023 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信息公示

    2023 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信息公示

    依据《2023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对9支高职组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公示如下:

    ( ) 公共基础课程组  

    1.郴州职业技术学校《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机电一体化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机电一体化专业实际存在2202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0人;

    我校机电一体化2202班实际开设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校任课教师谢苏闽、廖婷婷、曹慧玲、罗婧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谢苏闽系郴州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具体职称高级秘书, 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廖婷婷系郴州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具体职称讲师, 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曹慧玲系郴州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具体职称讲师, 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罗婧系郴州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具体职称讲师, 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  ) 专业技能课程一组

    2.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装备制造类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新能源汽车维护与保养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实际存在2个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0人;

    我校新能源(3212班实际开设了汽车维护与保养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校任课教师胡雄彪、唐盛洋、陈婵娟、陈向荣(含企业兼职教师 ) 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新能源汽车维护与保养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胡雄彪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职称:助教、职业资格: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唐盛洋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职称:讲师,职业资格: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陈婵娟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0年、职称:副教授,职业资格:模具设计师技师、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陈向荣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0年、职称:教授,职业资格:高级技师,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3.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类会计专业《行业企业会计》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会计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会计专业实际存在会计(3208班,报名前该班学生43人;

    我校会计(3208班实际开设了《行业企业会计》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 年未 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校任课教师谭玛丽、唐浪琼、周菁乔、周冠郴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谭玛丽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高职称, 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唐浪琼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中级职称, 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周菁乔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中级职称, 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周冠郴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初级职称, 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未获得二等奖。

    4.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专业类软件技术专业《HTML5+CSS3网页设计》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软件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软件技术专业实际存在软件(322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42人;

    我校软件(3221班实际开设了《HTML5+CSS3网页设计》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校任课教师王凌燕、许至晶、刘爱民、杜卡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HTML5+CSS3网页设计》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王凌燕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正高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许至晶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初级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刘爱民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高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杜卡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高职称、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5.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图形图像处理》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实际存在数媒(3221班,报名前这个班学生人数40人;

    我校数媒(3221班实际开设了《图形图像处理》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校任课教师邓朝晖、罗薇、王梓、喻蓉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图形图形处理》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邓朝晖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教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也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罗薇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也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王梓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也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喻蓉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也未曾获得二等奖。

    6.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类电子商务专业网络营销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电子商务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实际存在电商(3213班,报名前该班学生41人;

    我校电商(3213班实际开设了《网络营销》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校任课教师袁宁 、陈婷 、谭建辉 、陈洛丹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网络营销》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袁宁,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高职称,双师型教师,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及二等奖。

    参赛教师陈婷,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中级职称,双师型教师,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及二等奖。

    参赛教师谭建辉,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中级职称,双师型教师,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及二等奖。

    参赛教师陈洛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中级职称,双师型教师,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及二等奖。

    ( ) 专业技能课程二组

    7.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装备大类机电一体化专业《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机电一体化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机电一体化专业实际存在机电一体化213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7人;

    我校机电一体化213班实际开设了《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校任课教师张玲玲、罗志勇、王晶、何丽阳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张玲玲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罗志勇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助教、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王晶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 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何丽阳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 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8.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土建大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装饰设计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实际存在建装321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48人;

    我校建装3211班班实际开设了建筑装饰设计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 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校任课教师周超 、郭桥华、梁帅 、胡敏歆(含企业兼职教师)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建筑装饰设计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周超建筑工程学院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和/ 或高级室内设计师职业资格、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郭桥华建筑工程学院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教授和/ 或高级工程师师职业资格、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梁帅建筑工程学院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和/ 或职业资格、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胡敏歆建筑工程学院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和/ 或职业资格、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 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9.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土建施工专业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筑工程测量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实际存在建工(322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45人;

    我校建工(3211班实际开设了建筑工程测量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校任课教师邝佳奇、覃琴、唐征广、陈建堂(含企业兼职教师 ) 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建筑工程测量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邝佳奇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工程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覃琴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助教,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唐征广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陈建堂系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高级工程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自2023515日至2023519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意见反馈至监督电话:2353313(纪检监察室);13975741865(教务处)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