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04/17

    2009年 10:47

    【 字体:

    来源:图书馆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图书查询系统启用的通知

    为使广大师生员工方便、快捷地借阅图书,学院图书馆纸质藏书网上查询系统今日起正式启用。操作方法如下:

        一、进入学院图书馆网站:

        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 http://tsg.czzy-edu.com/default.asp,或者先进入学院网站http://www.czzy-edu.com/,再由学院网站链接到图书馆网站。

        二、在图书馆网站左侧的数字资源中,点击相应链接进入到图书查询系统

        东院区用户请点击图书查询系统(东院),北院区用户请点击图书查询系统(北院),本查询系统只对校内IP地址开放。

        三、进入图书查询系统后,根据所查图书的信息进行相应的选择和输入。

        四、在查询的结果中,点击相应的题名查看本书的馆藏信息。

        五、在本书的馆藏信息中,查看本书的典藏地状态等等。记录好该书的索书号,凭索书号图书借阅证到相应的书库就能迅速借阅该书,免于您翻阅卡片。

        说明:由于北院图书管理系统暂时未联网,目前只能准确显示东院图书的馆藏状态。

     

    图书馆

    2009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