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06/08

    2009年 10:35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暨2009年就业招聘会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09〕3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全民创业的决定》以及学院“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两城建设’,打造省内有特色优秀职院”的精神,促进当前世界金融危机形势下的大学生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市委宣传部、郴州市教育局、郴州市人事局、郴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会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定于2009年6月22 日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暨2009年就业招聘会”。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活动宗旨

        1、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举办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暨2009年就业招聘会,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实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教育大学生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之材。

        2、通过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典型成功经验介绍,培育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和创业人格,拓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思路;向学生解读国家鼓励大学生创业政策,使在校的大学生对当前社会经济状况和创业环境有更多的了解,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鼓励大学生依托科技自主创新、自主创业,以实现真正意义上高新技术和全新服务理念的创业创新,高质量地解决大学生的就业。

        3、通过2009年就业招聘、校企交流洽谈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为 “两城建设”、郴州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服务。 

        二、活动主题

        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暨2009年就业招聘会围绕“自主创业与校园文化”主题展开。主要议题如下:

        1、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与校园文化建设;

        2、如何结合建设“两城”进行自主创业就业;

        3、自主创业就业与人的全面发展;

        4、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就业与国家创新型人才培养。

        三、活动安排

    (一)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经验交流会

    (主持人:市委宣传部岳谨副部长 )

    1、时间:2009年6月22 日9:00-10:00

    2、地点:学院东院学术报告厅

    3、参会人员与单位:

    (1)学院历届创业成功毕业生代表;

    (2)系部、处室有关人员及部分在校二年级大学生;

    (3)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

    (4)市直有关部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人事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有关人员;

    (5)有关新闻媒体:郴州日报、郴州市人民广播电台、郴州电视台、郴州新闻网;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