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10/19

    2009年 16:46

    【 字体:

    来源:图书馆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图书馆教工阅览室开放公告

        经过图书馆馆员们的精心准备,整洁美观的200座教工阅览室定于10月19日(周一)正式开放。本室藏有现刊200余种,报纸30余种。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阅览。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11:50、14:30~17:00。

        二、地点:图书馆三楼(东北座)

        三、阅览规则

        1、教工阅览室存列的书刊,主要供室内阅览。

        2、教职工凭借阅证入室阅览。(未办借阅证的可准备一张1寸正面免冠近照到图书馆办理)

        3、为了保证杂志的阅读量,杂志一般不外借,若确需用于备课和科研每次最多限借五本,并在十天内按时归还。

        4、阅览室实行开架阅览。每次阅览,杂志限取一本,报纸限取一种。阅毕放回原处,严禁携出室外。

        5、爱护书刊,不污损、批点、勾划、剪裁、撕毁图书资料,违者按《书刊赔偿规则》处理。

        6、爱护门窗、墙壁、电源开关和其它设备,严禁刻划和污损,不随意搬动桌椅。

        7、保持室内安静,不得谈笑、喧哗,安静阅读,以免打扰他人。室内阅览时,将手机等有声工具调至无声状态,不得在室内接听电话。

        8、室内严禁吸烟,不得随地吐痰、吃零食、扔杂物,不得携带有碍安全和公共卫生的物件入室。

        9、做文明读者,积极配合管理员做好工作,严格遵守该管理制度。

     

                                              图书馆

                                         200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