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10/18

    2010年 16:06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201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系部、各处室:
     
        根据郴人函[2010]30号《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郴州市2010年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正在开展,培训科目为“专业技术人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读本”。 文件规定有关事项如下:
        1、培训对象:市直及中、省在郴各有关单位的所有专业技术人员。
        2、培训内容:突发事件预警,预防和应急管理预案体系,应对突发事件的决策能力,处理方法、公关能力和总后能力等。
        3、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晋升、评聘专业技术职务前,必须提供任职以来每年不间断的继续教育培训登记验证情况。在公需科目继续教育登记和申报材料中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当年专业技术职称申报的资格。
        4、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的考试考核情况作为职称评审、职务聘任、年度考核内容的重要依据之一。
        5、培训费:每人交培训费及教材费共计80元(上交市人事局)。
        请各系部、各部门及时通知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并于10月25日前将报名名单、培训费及教材费交组织人事处。


    组织人事处
    2010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