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10/28

    2010年 15:38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开展学院二级网站建设评比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为配合学院以评促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学院二级网站建设质量,加强网站建设,规范网站管理,促进学院信息化建设,决定开展学院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0年11月10日下午2:30分

        地点:学院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室

        二、参评网站:

        学院所有链入学院主网站的二级网站。具体包括以下19个部门的网站:计算机系、财会金融系、工商管理系、旅游文法建工系、工业自动化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科研设备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成人教育培训部、纪委、学生处、团委、组织人事处、农工党支部、实训中心、督导室、教务处、九三学社。

        三、 参会人员:

        学院领导:罗海运、支校衡、刘诗安、李岳彪

        参评系部分管网络领导和网络管理员各1人。

        评审委员会:由有关专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

        具体名单:侯文星、钟敏、刘杰、杨有粮、李文锋、段宇奇、谢苏闽、谭建辉、王晶、王鑫

       四、评比程序:

        由参评系部分管网络领导或网络管理员依次汇报本网站建设情况,侧重介绍网站建设的特色、亮点、建设与管理经验等,汇报时间限3分钟以内。评委点评后,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之后的平均分为网站的最后得分,每个网站的最后评比分数与排名将次日公布。

        五、评比标准

        本次评比重点:各二级网站信息容量和及时更新情况,同时考核各二级单位网站特色、主题内容、栏目结构、版面视觉、运行稳定等综合指标。具体参照《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二级网站评比细则》。

      六、奖项设置

      本次评比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2名、 “优秀网络编辑”若干名,届时将对获奖的网站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并在行政办公系统、学院网站上予以公布。

        请各参评网站在近期内做好网站的更新、优化,并认真做好现场汇报准备,有关人员准时参加会议。

     

    二O一O年十月二十六日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二级网站评比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