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11/27

    2015年 16:13

    【 字体:

    来源:建工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教室 (项目名称)装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培训会议室         (项目名称)招标人为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装饰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该项目位于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6号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北楼二楼两间相邻的教室,两间教室总长为29.74m,宽为10.22m,打通后实际面积约为303.8�O。现需要将两间教室改为一间能容纳约200人的多功能教室和一间能容纳约为18人的小型会议室,计划工期约为45天,目前教室和会议室的设计初步方案已经做好,需要招标符合资格要求的施工单位进行施工,并制作符合设计方案的预算。有投标意向的单位可以直接与联系人王思懿老师联系,具体内容、图纸以及设计方案请与王思懿老师沟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的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  年 11 27 日至2015 12 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 时至12时,下午14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详细地址)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  12    4    17      分,地点为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内网和外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 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6

    联 系 人:        王思懿                  电    话:      18627353331              

                                                

                              2015      11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