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12/04

    2020年 16:26

    【 字体:

    来源:建设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二期工程全过程咨询招标补遗公告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补遗公告

     

    致各潜在投标人: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于20201130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czggzy.czs.gov.cn)同时发布公告和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有关内容现作如下补充和修改。

    1、原招标文件上传附件(图纸)需要补充,随本补遗公告补充上传,内容包括规划总平面图、位置示意图。

    2、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1.1构成投标文件的其他材料说明(3)投标人应将以上原件装入密封袋内单独提交,原件需列详细清单,密封方式不限。其中(9)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单独提交,不需密封。投标单位未按(1)-(9)项规定提供证明或审查不合格的,评标委员会将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不合格投标人不得进入下一轮评审;未按第(10)项规定提供相关证件或证明不全的不予计分。”

    更正为: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1.1构成投标文件的其他材料说明(3)投标人应将以上原件装入密封袋内单独提交,原件需列详细清单,密封方式不限。其中(9)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单独提交,不需密封。投标单位未按(1)-(9)项规定提供证明或审查不合格的,评标委员会将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不合格投标人不得进入下一轮评审;未按第(9)项规定提供相关证件或证明不全的不予计分。

    3、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评标办法前附表2.2.42)和评标办法前附表2.2.43)要求造价企业业绩和造价负责人个人业绩证明材料为“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有效时间以中标通知书上时间或合同协议书上时间为准。”

    更正为: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和造价成果文件(或咨询报告),有效时间以中标通知书上时间或合同协议书上时间为准。

    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与此补遗公告不相符之处以补遗公告为准,其余诸项内容不变。此给各潜在投标单位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址:郴州大道909

    人:唐开成  

        话:13975736668  

    招标人监督机构: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电话0735-232269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郴州分支机构:郴州市燕泉路中天大厦509

    专职人员: 邓联军,证件号:4053号;夏鳗渝,证件号:6344号;廖琼,证件号:4168 号;黄雄,证号7110

    人:  廖琼、李懿桓、杨文雄 

        话:  0735-2862088 传真: 0735-2177465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郴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735-2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