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11/18

    2021年 08:33

    【 字体:

    来源:计划财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体检项目资格审查邀请公告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体检项目

    资格审查邀请公告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人名称)的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体检项目(采购项目名称)的邀请符合要求的潜在供应商提交资格申请文件。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评标办法

    1、采购项目名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体检项目

    2、采购代理编号:HUAAN(CZ2021)CG032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包名称

    采购项目简要说明(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元人民币)

    采购项目最高限价

    (元人民币)

    代理服务收费最高限价

    01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体检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

    1

    543000.00

    543000.00

    8145.00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  拒接 进口产品投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要求直接参与投标活动的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能提供有效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2)要求投标人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验资报告或者银行资信证明);

    3)要求投标人提供近六个月(指2021年4月-2021年9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如非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郴州市财政局文件郴财采[2019]11号要求,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湖南”网站(www.credithunan.gov.cn)、湖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和“信用郴州”网站(xycz.czs.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并采取必要方式做好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应当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2.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供应商应按下列规定提供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供应商为法人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的复印件;供应商为非法人组织的,应提交依法登记证书复印件;供应商为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交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提交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供应商资格声明(格式) 原件;

    3)符合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复印件或者情况说明原件;

    4)联合体协议书(格式)原件(申请人为联合体形式的提供);

    5)其他说明;

    2、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的,除应提交联合协议(格式)外,参加联合体的各方均应提交上款资格证明材料。

    3、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文件均应为有效文件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并按其规定签署。

    五、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供应商递交的资料名称为“资格证明材料文件”,须按本邀请公告第三、四条规定“供应商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材料及说明”按顺序逐条响应编制目录页码,胶装成册一式二份,资格证明材料均须加盖供应商单位原始公章。否则所提交的证明材料无效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124  17:00(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华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郴州市五岭广场天一名邸酒店18楼),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六、确定拟邀请供应商

    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邀请 5 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采用下列方式(R1或□2)。(适用于邀请招标)

    1.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但不少于三家则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2.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则重新组织招标活动。

    七、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http://www.czzy-edu.com/)。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招标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地  址:郴州市苏仙区郴州大道909号

    3)联系人:雷老师

    4)电话:133473592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  称:湖南华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址:郴州市天一名邸18楼

    3)联系人:王先生

    4)邮  编:423000

    5)电话:0735-2268079

    7)电子邮箱:77052935@qq.com

    2021 11  17  


    附件:投标人资格声明

    投标人资格声明(格式)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招标文件的规定,我单位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单位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登记注册的,注册地点为,全称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法定代表人责人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我单位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三、我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我单位依法进行纳税和社会保险申报并实际履行了义务。

    五、我单位具有履行本项目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具有履行合同的良好记录

    六、我单位在参加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未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其中较大数额罚款是指:达到处罚地行政处罚听证范围中“较大数额罚款”标准的;法律、法规、规章、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对“较大数额罚款”标准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七、我单位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与我单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单位信息如下(如无,填写“无”):

    1、与我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单位如下:

    2、我单位直接控股的其他单位如下:

    3、与我单位存在管理关系的其他单位如下:

    九、单位不属于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

    十、我单位无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

    1、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不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我单位保证上述声明的事项都是真实的,如有虚假,我单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承担因此所造成的一切损失。

     

    注:第三条“良好的商业信誉”是指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无本资格声明第十条情形。

     

    投标人名称(盖单位公章):

    责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或印章)

    日期:年月日

     

     


    附件:认通知

                           确认通知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我单位你单位年日发名称(参/

    认。

     

    被邀称(盖单位章)

    法定人)(签字或印章):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体检项目资格审查邀请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