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文件
  • 学院文件

    05/26

    2008年 10:19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印发《“我为创建和谐校园献一策”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总支、支部:
        为推动学院“三个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委研究制订了《“我为创建和谐校园献一策”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现将《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组织实施;同时,在实施过程中及时将有关情况进行汇总,并报学院党委。
    附:“我为创建和谐校园献一策”活动实施方案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八年五月二十六日
     
         “我为创建和谐校园献一策” 活动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三个创建”的奋斗目标,并将创建省文明高校作为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为了能全面真实地反映我院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的文明创建活动。旨在以创建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搭建和谐校园工作平台,攻克学院工作难点,展现在和谐校园建设中的特色和亮点,推动“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为实现“两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跻身全省一流高职院校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院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的建设者和发展历史的鉴证者,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在多年的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大量贡献,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为了充分发挥老同志们的聪明才智,鼓励老同志们为和谐校园建设发挥余热,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离退休干部职工中开展“我为创建和谐校园献一策”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创建省文明高校为主题,围绕学院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后勤服务工作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领导和管理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围绕两手抓,即一手抓内涵建设,一手抓新校区建设工程;围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三者有机统一这三个方面的工作,提建议,当参谋,共同推进学院持续快速发展。
        二、活动形式:
        主要采取以下三种形式:
        1、个别访谈。学院领导主动走访离退休老同志,经常与老同志谈心,沟通思想,交流意见,并及时总结和反映老同志关于创建和谐校园的意见和建议。
        2、召开座谈会。在“七?一”前夕和重阳节,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离退休党员和干部职工对学院文明高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促使学院文明高校创建工作在创建中持续改进,在创建中不断提高。
        3、书面建议。院党委印发《我为创建和谐校园献一策》建议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老同志献计献策,由组织人事处对书面建议进行整理汇总,上报学院。
        三、组织实施及活动要求:
        1、此项活动由组织人事处具体承办,行政党总支统筹部署,以离退休支部为单位具体实施。
        2、院领导要积极带头做好走访谈心工作,诚心诚意听取意见,交流思想广求善策。各承办和实施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落实到位,抓好抓实,切实抓出成效。
        3、全体离退休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围绕学院具体实际,既要抓住存在的主要问题提意见,又要紧扣学院的奋斗目标提建议,为创建省文明高校出谋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