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文件
  • 学院文件

    03/02

    2010年 00:43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关于表彰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2009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困难多、压力大的情况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努力进取,勤奋工作,保证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毕业生充分就业,涌现出了一批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进一步调动各处室、系部和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和《教育部关于当前形势下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努力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积极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经各处室、系部申报,招生就业指导处评审,学院审定,决定对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等部门、曹启光等9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部门、个人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为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     旅游文法与建工系     工业自动化系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曹启光     刘爱民     孟庆兴     雷海燕    孙伟春     陈道南   
        李海飚     陈卫红    周慧崇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O一O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