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省先进工作者彭石普教授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0-12-07 来源:组织人事处 

    12月6日,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胜利在长沙召开。我院教授彭石普同志作为全市10名“湖南省先进工作者”之一赴长受奖,彭教授载誉归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前往迎接和祝贺。这是彭石普教授继湖南省高校教学名师、省级专业带头人后获得的由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崇高荣誉。在听取了彭教授关于大会盛况的汇报和畅谈了获奖感受之后,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指出,彭教授获此殊荣,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学院的光荣,是学院尊师重教、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又一成果,院长支校衡鼓励彭教授要再接再励,立足岗位,再创新绩。彭教授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专业和课程建设中充分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不辜负学院和领导的厚望。

    本次大会表彰了2005年以来全省涌现的492名先进模范人物,其中授予160人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我院彭石普教授作为全省高职院校中唯一一位教师代表获此殊荣。

 

特约通讯员:钟敏 报道

2010年12月7日

省先进工作者彭石普教授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与彭石普教授合影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