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0-11-22 来源:组织人事处 

    11月19日下午,在212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支校衡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通报了对党总支前期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宣读了《关于设立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的通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旅游文法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分别就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和学生党支部作用发挥作了典型发言。

    党委书记罗海运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今年以来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就今后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他强调要通过深入推进“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强化班子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基层组织的整体功能;强化阵地建设,优化党建工作的环境氛围。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将党建工作与学院的发展目标相结合;将党建工作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党建工作与主题创建活动相结合;将党建工作与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相结合,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证。

    最后,院长支校衡同志就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党建工作,充分体现学院的现代管理方式、充分体现先进的校园文化、充分体现广大学生的根本利益;二是要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三是规范管理,促进党建工作上台阶,促进教育教学上档次。

本站通讯员:刘杰 报道

2010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