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李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0-11-17 来源:组织人事处 

    11月12日下午,我院200多名师生在郴州市六中体育馆参加了李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会上,宜章县分管教育的副县长、李黎明同志生前的同事、李黎明同志的学生、他的爱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大家讲述了李黎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向我们展示了李黎明同志心系学生、爱生如子的崇高师德,献身教育、奋发有为的敬业精神,情系百姓、扶贫济困的博爱情怀,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纯洁党性。师生们无不为李黎明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大家认为,李黎明同志是共产党员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典范,是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楷模。师生们认为,参加这样一次报告会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李黎明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奋发向上,有所作为,为实现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而努力奋斗。

本站通讯员:刘杰 报道

2010年11月15日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