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 工作动态

党员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0-11-16 来源:组织人事处
                                                      党员公开承诺书(钟敏)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郑重承诺:
    1、勤学习。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组织人事工作业务,特别是干部、人才、人事工作的相关政策,争做干部、人才、人事工作的“政策通”。
    2、讲党性。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政策,认真执行学院党委、行政的决策和部署,服从组织的分配和安排,履行党员义务,维护党的形象,遵守党的纪律。
    3、重品行。严于律已,清正廉洁,坚守无私奉献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4、作表率。在工作中,继续保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工作作风,遇事不推,勇于担当,揽事不揽权,放手不放任,带头严格遵守干部、人事工作纪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到依法行政、按章办事。
 
 
                                                       党员公开承诺书(卢再球)
 
    一、带头学习提高。学习是人生的永恒主题。我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自觉学习、坚持学习的理念。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自觉用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的头脑,自觉用本专业最前沿的知识来充实自己,并做到每季度撰写一篇学习心得,每年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一篇学术论文。
    二、带头争创佳绩。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是每位党员干部的使命所在。一是认真做好管理工作,在提高执行力方面下功夫。总支工作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同时按照《党建目标管理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在党建工作规范化、经常化、科学化管理上下功夫。二是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在提高教学效果上下功夫。要严格按照学院基于工作过程的“六位一体”课改模式实施教学,同时,做到既教书又育人。
    三、带头服务群众。作为总支书记,就是要为广大党员干部服好务。我将及时向广大党员干部传达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及时向学院党委反映广大党员干部的愿望和建议。为此,我将恪尽职守,架好学院党委与广大党员干部的桥梁,加强与广大党员干部的联系,用心为广大党员干部服好务;同时,关心学生,既做学生的严师,又做学生的良友。
    四、带头遵纪守法。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时刻以《党章》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时刻以党纪国法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并自觉做到警钟常鸣,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初,自觉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砺。
    五、带头弘扬正气。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按照“学高为师,行为世范”的要求来加强自身师德建设,并努力做到治学严谨、治教严谨、工作严谨,自觉抵制学术上的不良风气;谦虚谨慎,艰苦创业,为学院的科学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党员公开承诺书(刘杰)  
    按照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结合个人的岗位实际,特向广大党员和全院师生承诺如下:
    1、治学修身。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专业知识,加强各种知识的更新和储备,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基础和专业水平,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2、依法履职。自觉遵守组织工作和宣传统战工作纪律,坚持原则,严格程序,按照岗位要求和工作职责,认认真真做好事,尽心尽责服好务。
    3、创新办事。遵循党务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规律,认真思考和策划工作思路,探索并形成特色亮点,尤其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力争有所突破。
    4、清廉为人。继续保持清廉厚道的品行,牢记“两个务必”,严于律已,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