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学工动态

我校与兄弟院校携手推进心育协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学生处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丽平)9月15日,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等一行6人到我校交流,就三校心理健康教育协作项目做出进一步部署。

三校就之前共同开展的新生普查、团体督导、心理专业技能培训、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交流了各个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并对下一步三校协作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规划。同时,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老师陈审波对我校30名辅导员开展了心理解压团体辅导活动,通过个体分享、小组讨论、减压妙方、减压气球等互动形式,引导辅导员缓解心理压力和情绪问题,学会自我关爱。

                                                心理解压团体辅导活动

2022年12月,我校与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三校在省教育厅指导下签署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项目,此项目是联结三所高校心育发展共同体的桥梁。

                                                                        一审:谢苏闽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