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总支8-9月党务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4-08-09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各支部:

现将学生总支20148-9月党务重点工作安排下发给你们,请按此要求,围绕总支工作重点,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做好相关工作,并及时上报文档资料。

项目

工作内容

具体要求

制定计划

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本年度下学期工作计划,部署下学期党务工作。

各支部的学期工作计划交各党总支审核后实施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按要求上报有关材料;

2.认真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民主测评工作;

.针对查找的“四风”突出问题,制订好相应的整改措施,并要实抓好整改和专项治理工作,尤其是做好管理和服务学生工作;

4.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做好有关制度的修改与完善工作,特别是完善学生养成教育制度。

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

做好开学收心工作

各支部及时开好党员大会,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有关落实

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的有关要求,切实抓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做到党员教育、党性锻炼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政治学习

政治理论学习

1.重点按照学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抓好有关文件和资料的学习;

2.组织学习全国和省职教工作会议精神。

3..学习要做到有内容、有讨论发言,记录完整规范,杜绝流于形式。

网站建设

加强党建信息化工作

各支部要及时将本支部党建工作内容及时上传到本总支(部门)网页或世界大学城空间。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