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总支11月党务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4-11-11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各支部:

现将学生总支201411月党务重点工作安排下发给你们,请按此要求,围绕总支工作重点,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做好相关工作,并及时上报文档资料。

项目

工作内容

具体要求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按照学院活动办的统一部署,开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并对总支领导班子和正科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是做好宿舍限电的解释工作。

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

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有预备党员的支部请及时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

根据支部实际,切实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贯彻落实,并做好有关记录和有关资料的收集工作

政治

学习

政治理论学习

1.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3.开展普法学习,并做好有关人员的普法考试的组织工作;

4.学习要做到有内容、有讨论发言,记录完整规范,杜绝流于形式。

网站

建设

加强党建信息化工作

各支部要及时将本支部党建工作内容及时上传到本支部(部门)网页或世界大学城空间。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