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工作动态 > 资助工作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励志教育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5 来源:学生处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励志教育宣讲活动的通知

 

根据资助育人工作的要求和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为了宣传、学习学生先进典型,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度励志教育宣讲活动”,具体工作和要求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从2019-2020学年度奖、助学金获得者中遴选5-8名在综合表现、学习、工作(担任学生干部或志愿者服务)、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亮点突出的学生作为二级学院宣讲人。

二、相关班级辅导员(班主任)指导学生写好演讲材料,二级学院资助负责人对学生材料进行审核把关。

三、活动安排建议:各二级学院据实际情况4月12日前完成学生遴选,准备宣讲材料;4月13日-4月27日组织2-3场事迹宣讲活动;4月29日前将宣讲材料交学生处学生资助科汇总成册,提交材料内容:演讲稿电子档(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三号仿宋)、活动开展图片电子档、宣传报道、活动总结(总结中附3-5张活动图片)。

四、各二级学院在活动结束后整理相关材料,做成风采录放在本学院网站进行宣传。

五、参与宣讲活动的学生将聘为2021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六、请各二级学院学管领导重视此项活动,把活动做好做优。

 

学生处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