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赛教学能力 展教师风采

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唐诗洁)3月16日,我校举行教学能力比赛暨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教授出席,6位教授专家组成了评委组。

比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比赛两个部分。网络评审已经在3月中旬结束,现场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建筑工程学院周超、王思懿、谢苏、曾霞团队的“匠心暖金秋 巧手获幸福”作品荣获一等奖,现代装备学院匡伟祥、胡雄彪、胡菊、季加娜团队的“匠心鉴车 引领前行”作品荣获二等奖。

                                                一等奖获奖团队

廖广莉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从教学检测效果、教学思维目标、教学语言等角度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教务处处长刘旺林在教学工作例会中指出,2022年学校教学要以争创双高院校为目标,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指导,以加强职教高地建设为重点,以申办职教本科院校为努力方向,力争开创“学校有光彩、院部有特色、专业有亮点、课程有品牌、教师有榜样、教学有质量、成果有突破”的七有新局面。

鲁玉桃对此次教师教学比赛暨教学例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各参赛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院部以此次教学能力比赛为契机,端正态度、勤恳工作,互相学习,精益求精,通过团队作战,反复打磨,打造每一门课程的教学特色,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将特色贯彻课程始终,争取在2022年湖南省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为学校争取荣誉。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