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规章制度 > 教学管理制度

学校开展院系负责人“说专业建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教务处 

    12月5日,学校在阶梯教室711开展院系负责人“说专业建设”展示活动。7个专业院系17个教研室全体成员一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和服务产业能力。

工商管理系谢平楼主任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雷海艳主任

信息工程学院李庆文院长

财政经济学院谭玛丽院长

建筑工程学院李丽田副院长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雷云进院长

汽车工程系谭赞良主任

    7个院(系)的专业负责人在展示过程中围绕专业调研、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职业定位、课程体系、教学团队、教学条件、教学资源、质量评价、社会服务、专业建设成效、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建设的深入的思考和大胆设想。

    展示活动后,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对本次“说专业建设”展示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活动促进了院系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取得和非常好的效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肯定了本次说专业建设展示活动,同时对我校各专业未来的发展寄语了希望。

    本次“说专业建设”展示活动的开展,是特色专业建设的重要环节,再一次提升了院系负责人专业建设能力,进一步明确“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设理念。据悉,教务处本月还会组织其他专业建设活动。

通讯员:陈婵娟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