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校企合作中心 > 校企合作动态

我校举行长虹格兰博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彭兵)5月18日,我校长虹格兰博学院揭牌仪式在长虹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前举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覃正亚、校长李波勇、副书记袁海林、纪委书记黄康明、党委委员李景福、党委委员李太石、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长虹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振兵、财务总监苟云彬、总工程师黄冬平及部分企业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袁海林主持。

说明: E:\0000校企合作中心\00-2022校企合作存档\格兰博学院\5.18 揭牌仪式\讲话稿和照片 资料存档\微信图片_20220518152049.jpg

仪式上,袁海林宣读了《关于长虹格兰博学院院长、副院长任职的通知》,李波勇为长虹格兰博学院院长、副院长发放任职聘书。

陈振兵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长虹格兰博学院揭牌是长虹格兰博公司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更是全省高校教育界探索产教融合全新职业教育模式的盛事,标志者郴州高职院和长虹格兰博开启了探索联合培养新时代技能型人才的新征程。

覃正亚表示,成立长虹格兰博学院,是我校落实市委“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企业好、一切围绕园区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开展“服务千企百镇行动计划”的务实举措,对提升双方科技创新水平、助推学校双高创建、助力智能制造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