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辅机构 > 图书档案馆 > 新闻公告 > 馆内动态

图书馆举办书签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14-01-02 来源:图书馆

11月-12月初我院图书馆举办了以“创新才艺 美妙书签”为主题的读书活动---书签设计比赛。通过前期的宣传发动,本次活动共筛选出了34份原创作品参赛。看到这些作品,感受到了参赛学生们的用心对待和对读书意义的理解。近日,图书馆邀请了三名专业老师组成了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十二名,并召开了表彰大会。会上对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胡萍馆长对获奖选手们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希望通过获奖选手们带动身边的同学课余时间来充分利用图书馆,来体验阅读的快乐、体验课外生活的多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对图书馆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架起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提高图书馆的管理与服务水平。

本站通讯员: 陈焱 报道

 

   201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