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雪成到财政经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谭晶)6月28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雪成,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李生萍等一行4人到各二级学院开展调研,财政经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会上,财政经济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就院系作风建设、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的一些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毛雪成就二级学院就作风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大家交换了意见,在场的教师和学生代表都进行了发言。毛雪成对两个学院在作风建设、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突出主题教育主线,聚焦“双高”建设主业,紧盯作风建设、清廉文化建设这个主责,以高校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校园的清廉文化建设。

2023

06/30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