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2023年湖南省职业院校第十六届高职经管类专业 院长/系主任年会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3年湖南省职业院校第十六届高职经管类专业 院长/系主任年会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网讯 通讯员 龙霞)12月22日,由湖南省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湖南省职业院校第十六届高职经管类专业院长/系主任年会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杰主持开幕式,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致辞,湖南省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万能,电子工业出版社纪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兼教育出版中心主任刘声峰分别作重要讲话。


入会嘉宾还有郴州思科职业学院校长罗先进,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教授方玲玉,天津职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杨国良,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中国惠农网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邓武杰,长沙市全才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国顺,以及湖南省各高职院校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骨干教师等100余人.

开幕式后,郭丽君、杨国良、邓武杰、方玲玉等四位专家分别作报告,总结分享了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深化专业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方面的成果经验。本届年会成功举办,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省经管类专业产教融合及高质量人才培养。

2023

12/22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