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财政经济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 护绿环保我先行”活动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地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是雷锋精神的写照,也是我院全体师生投入到学习雷锋的实践活动中去的精神动力!

3月11日财政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助力旅法会 青年志愿行”学习雷锋精神 护绿环保我先行主题活动。团总支社团部联合宣传部及新媒体运营部组成的共21人的“河小青”志愿者队伍,带着垃圾袋,夹钳等卫生工具,来到郴州西河沙滩清理岸边垃圾。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沿西河开展巡河护河、清理垃圾。志愿者们以分组分工的形式对清扫区域进行划分,让每一位志愿者可以各司其职,清理工作落实到每一处。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对各类食物残渣、枯枝败叶进行了清理,对岸边随意丢垃圾等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师生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永远与雷锋精神同行,让雷锋精神内化成为自身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2023

03/13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