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党建专栏 > 组织生活

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在萧克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汪雨虹)9月15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财政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前往嘉禾县泮头乡小街田村萧克故居,开展“踏寻先辈足迹,感悟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大家参观了萧克将军的故居,并切身感受和体会了萧克将军“理想信念坚定、不怕流血牺牲、俭朴低调、求实存真”的革命精神。瞻仰活动结束后,在萧克将军故居门前,大家以“弘扬老一辈革命精神,担负新时代职责使命”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结束后,张书记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目标要求,简洁生动地讲述了瞻仰将军故居的感受,并介绍了自身担负新时代职责使命的打算和举措。

本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讲政治、筑忠诚,讲担当、有作为”的情怀,激发了大家全心全意“共建双高”的工作热情,大力提高了教育教学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3

09/15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