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团学风采

财政经济学院开展寻找“最美学习笔记”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谭晶 刘佳路)为了在我院营造积极向上、严谨诚信、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传播优良学习之风,构建良好课堂氛围,从学习习惯养成着手,在学院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学习笔记”的学风提升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6人报名参赛,初选由学生会干部本着“回避原则”,认真负责的翻阅了每一份参赛笔记,最终评选出12本优秀课堂笔记进入最后复审阶段。复审评委由学院5位专业老师担任,老师们一丝不苟、深思熟虑,本着鼓励每一位认真学习学子的初衷,在12本入围笔记中仔细审阅、认真挑选,谨慎打分。

本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相互学习的机会,以此来督促大家认真学习,重视课堂笔记,学会在点点滴滴中积累知识。课堂内外学习笔记作为对教材的重要补充,有利于提高课堂学习效率;有效、高质的完善课后复习;传播优良学习之风,从而也为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与此同时也为了展示同学们另一面的风采,树立学校良好的学习精神风貌的宗旨。

评选结果:

部分优秀笔记

   

 

    

 

       

2023

12/01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