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财政经济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推动全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720-23日晚财政经济学院共举办了三场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15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招聘会现场共收到投递简历200多份,成果丰硕。

   招聘会上,财政经济学院院长王家清、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报山到现场指导工作,抢抓校园招聘会有利契机,带领辅导员老师,积极主动对接用人单位了解拓岗招聘需求、解决用人单位疑难问题,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说: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就业机会,这次招聘会让我们了解了很多求职、就业的法规政策,还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岗位,今后我要努力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3

07/24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