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财政经济学院组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2023年12月13日,我院组织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此次大赛分为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经学生自主报名、学院老师初赛选拔,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各推荐5名同学进入校赛复赛。

                                                       初赛评审现场

此次比赛,是为了更好地实现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更好实现以赛促教,提高学校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更好实现以赛促就,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经过激烈的角逐,成长赛道的赵紫娟、杨晓慧、陈涛同学,就业赛道的凌颖、谢杨同学进入学校决赛阶段,校赛决赛将在2024年1月9日举行。

2023

12/13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