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访企拓岗

访企拓岗促就业——长沙行


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11月30日至12月1日,财政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报山、副书记苏荣、创新创业办主任王欣、创新创业办干事唐诗洁前往长沙进行现场调研。

11月30日,长沙市新创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瑜康(2016届毕业生)对张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李瑜康总经理就企业目前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学院毕业生高度匹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进进一步合作。同时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员工福利待遇及招聘要求等毕业生关心关注的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

现场走访图

12月1日,湖南丰汇银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彭雪华代表公司热情接待了张报山书记一行,彭雪华经理对企业当前的业务开展情况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对我校2024届毕业生实习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一起参观了该公司岗前培训的现场。张报山也代表财政经济学院就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及学院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提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建立稳定的实习就业渠道,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

通过与两家企业的沟通交流,校企双方都在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达成了一些共识,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资源,精准对接产业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实习岗位及就业选择。

2023

12/04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