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财政经济学院 > 就业创业 > 访企拓岗

访企拓岗-广东行


12月12日—1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报山、副院长黄慧丹、创新创业办主任王欣、学管办主任谭晶一行前往佛山、东莞、深圳等地11家企业进行现场调研。此次走访的企业大部分都是原我校毕业生所开的公司,通过走访校友企业,进一步增强了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感情,探讨双方的合作机会,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校友企业往往可以提供一定的就业机会和资源,为毕业生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多选择。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

 

 

 在走访过程中,张书记、黄院长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践教学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加强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我们也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包括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企业家们对学校的办学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拉近了学院与企业的距离,也为学生的就业铺设了更广阔的道路。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在访企拓岗的行程中,我们深入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业务范围和发展前景。我们感受到了企业对人才的渴求,以及他们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这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更加坚定了我们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决心。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活动,扩大合作范围,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我们将积极邀请企业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让他们更直观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工作环境。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打造出更加紧密、深入的校企合作模式,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2023

12/18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