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模具设计制造专业概况

模具专业介绍: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爱岗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综合素质高的师资队伍,有专职教师24人,兼职教师2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讲师15人,“双师”型教师15人,硕士研究生5人,本科以上学历达90%以上。本专业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共有模具设计中心、数控加工实训中心等13个校内实训室,10个理实一体化教室,10个校外实训基地;突出模具专业特色,坚持为生产第一线服务,积极践行“六位一体”技能型教学模式,实行分段教学,强化综合知识应用和实践操作能力,突出职业能力和素质培养。积极推行以赛促教,产教融合,采用“工学交替”、“订单培养”等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与东莞海扬模具有限公司、广东力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实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湖南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单位签定培养和就业协议,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模具专业办学特色:

本专业已有二十多年办学历史,在长期的教学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已为社会各界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专业人才。本专业积极推行以赛促教,产教融合的教学理念,学生多次参加郴州市、湖南省技能竞赛等竞赛项目取得很好成绩。先后“三一"重工、东莞海扬模具有限公司、广东力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实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湖南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签定就业协议,现有订单培养“海洋”模具班!

2019

07/04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