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学院老师张丽娜获评“郴州市向上向善好青年”

本网讯(通讯员 邓杨瑾)近日,共青团郴州市委公布了第四届“争做新时代郴州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本次活动共有505位好青年参评,最终选出60名第四届“新时代郴州向上向善好青年”。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教师张丽娜获评“勤学上进好青年”荣誉称号。

自2016年从教以来,张丽娜扎根一线教学,在做好课堂教学的同时,她坚持指导学生参加技能比赛,在课外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引导学生的专业实践和素质发展,成果显著,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比赛奖项共计8项。2020年,为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她选择了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在个人技能比赛中荣获市二等奖,并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优秀指导老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佳教师”等荣誉。为了更好地了解和处理学生的心理问题,张丽娜考取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成为了学生的成长辅导导师。2019年,她加入了郴州心理援助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并获得了共青团郴州市委和郴州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颁发的“志愿者服务证书”。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丽娜的志愿服务脚步依然没有停下,她一直处在疫情防控志愿者一线服务岗位上,她和心理救援志愿服务队员一起,用耐心、细心、贴心和暖心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了心灵的防线。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4/23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