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我来讲团史故事”演讲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侯茜林)5月11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总支和领航成长辅导室共同举办了“我来讲团史故事”演讲比赛,全院共有16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选手有的通过讲述共青团的发展历史、信仰使命,有的通过介绍团旗团徽的象征意义、团的百年征程中优秀团员的奋斗奉献故事进行分享,充分向观众展示了他们自己对于共青团存在意义的理解与使命的认同。选手们用激昂的声音、真挚的情感,表达出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热烈祝贺,展现着对共青团的坚定拥护,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学习百年团史是新一代青年学子的责任,要学习先进团员故事,勇于砥砺奋斗、争做时代先锋,用奋斗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华章。本次比赛加深了学生对共青团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团的热爱,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5/20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