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苗振林博士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6月14日晚,由产教融合研究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主办,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博士、正高级工程师苗振林主讲,现代装备制造研发所、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汽车与智能制造技术科普基地承办的半导体照明技术讲座在阶梯教室712顺利举行。讲座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谭赞良主持,校党委委员李太石及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部分师生100余人与会聆听。

讲座中,苗振林博士围绕半导体照明的技术背景、基础知识、发展前景,及其主要技术研发方向进行了介绍。苗博士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教师更充分地了解了当前行业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开拓了学术视野,浓厚了学术研究氛围。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提问,专家的引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同时对现代装备高端制造的前沿技术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企业专家讲座的成功举办,是校企之间的良好的交流互动,对推动学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深耕细作,推进夯实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2022

06/16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