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巩文巩卫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邓杨瑾)8月7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走进我校北院家属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以实际行动落实“巩文巩卫、党员先行”的号召,助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党员们相互配合,团结合作,清除杂草枯树,对小区道路、绿化带以及各卫生死角中的烟头纸屑、丢弃杂物等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对阻碍道路的堆积物进行清运,并对墙上、电线杆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换来了小区面貌的焕然一新,确保小区道路同行畅通、无生活垃圾、无落叶尘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为居民营造了整洁、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2

08/07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