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举行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宋迪)10月11日晚与12日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022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举行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学院主要领导、教研室任课老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首先由学院院长谭赞良院长、匡伟祥副院长分别对全体新生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发展状况,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规划。专业带头人陈经艳副教授结合PPT,对专业背景与专业发展状况、就业方向与就业现状等情况为同学们做了全面的介绍,使新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整体印象,大致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再由两位优秀学长给新生做了学习、生活、以及担任学生会干部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介绍。最后,教研室主任做重要的总结。会场的活动结束后,由学长带领新生参观自动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实训室。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互动效果良好,学生们对自己感兴趣的地方还做了笔记。活动后,学生们反映对于专业的学习方法以及学习途径也有了新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发展也更有信心。

2022

10/17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