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郴职院与广德市委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本网讯(通讯员 邓杨瑾)3月28日,我校与安徽省广德市委组织部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构建“校地”深度融合的产学研创新合作模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太石,广德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从文,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广德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周从文从行政区划、经济发展、产业发展、科教文卫、交通物流和人才需求和智能制造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广德市基本发展现状。李太石在致辞中对广德市领导莅临学校深化校地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活动对推进校地体系化共建、常态化运行、项目化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协议的签署为起点,推动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成效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双方就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产教研合作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共同推进务实和精准的措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校地合作经验,并将做好对接和服务保证校地合作落地落实。

据介绍,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广德市产业、政策优势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人才优势,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学术研究水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健全完善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机制,促进更多校企合作项目在广德市落地生效,助力推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德市共同发展。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3

03/28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