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返企拓岗促就业”系列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吕少姣)4月6日至7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返企拓岗促就业”系列调研,该院负责人率队先后深入东莞和深圳两地四家企业调研,并与东京光学、中宝华南、迈进精密、国创未来等企业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各企业人才构成、用工需求、员工待遇等情况,实地走访生产车间,参观员工食堂,会见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了解其工作和生活现状。校企双方从行业、企业用人需求入手,共同就人才培养方向、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实习安排、就业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各企业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人才与智力支撑表示感谢,期待今后能在实习就业、订单式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3

04/11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