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多举措开展“楚怡读书行动”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欧超 侯茜林)为推动全院师生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4月和5月份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楚怡读书活动。该活动分为“我是领读者”和“我是读书人”两个板块的内容,以微信公众号与国学诵读为平台,在全院师生中形成了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本次读书活动学院党总支积极倡导并参与,每一名党员老师为学生分享一本好书,并结合思政教育,向同学们阐述了这本书的意义所在。同时,党员老师还积极指导班上学生参加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比赛、楚怡读书征文活动及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思想政治自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获得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两个的好成绩,机电(3)221胡雄妙同学的《阅生命挽歌》的读书征文也被省级杂志录用,计划刊发。                                 

   

                           机电(3)221胡雄妙同学获得学校“二十大”宣讲比赛一等奖              

该院通过开展读书行动,设立每月“诵读之星”荣誉称号,提高了学生主动读书的积极性,为学院思政教育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让经典国学和优秀书籍走进了同学们的视野中,营造了浓厚的文化学习氛围。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3

05/26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