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引领新生开启深度学习之旅

本网讯(通讯员 彭瑞冰)9月26日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为全体新生精心准备了一场丰盛的“专业大餐”。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领新生参观了校企合作基地——海扬模具实训基地和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并邀请到郴州海扬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志远为大家现场讲解。在实训基地中,大家目睹了模具制造中用到的各类设备,包括车床、铣床、注塑机等。同时,还邀请了工厂的技术员与同学们交流,让大家了解模具相关的经验和职业发展道路。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亲眼目睹了模具制造设备和工艺流程,感受科技的力量,增长了见识。                  

在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入学教育。专业带头人陈经艳副教授,通过专业导论,将机电一体化技术的基本概念、发展历程和应用领域向同学们娓娓道来,亲身示范给学生们树立了学习目标。校企合作企业惠州华星光电显示有限公司代表通过行业动态分析,帮助新生建立自己的职业网络,树立职业信念,为他们的长期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与专业老师的互动,对未来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专业老师分享一些学习建议和经验,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他们表示,全体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教师将带领各位同学共同努力,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拓展人生视野,为美好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2023

09/27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